搶不到泰勒斯演場會門票!他改當保全「帶薪追星」 全場跟唱畫面曝

▲▼泰勒斯5月初在納什維爾開唱,搶不到票的粉絲佩里戈突發奇想改為應徵保全,幸運獲得在現場一睹偶像風采的機會。(組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TikTok)

▲泰勒斯5月初在納什維爾開唱,搶不到票的粉絲佩里戈突發奇想改為應徵保全,幸運獲得在現場一睹偶像風采的機會。(組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近來在北美巡迴演唱,吸引歌迷爭相購票,不過來自納什維爾(Nashville)的粉絲佩里戈(David Perrigo)因為搶不到票,竟出奇招改為應聘泰勒斯演唱會的保全,不止可以免費獲得現場聽偶像演唱的機會,還可以獲得薪水,讓他高興直呼「這是最好的工作」。

據CNN報導,佩里戈原是納什維爾的一名會計師,同時也是一名Swifties (泰勒斯粉絲)。在泰勒斯宣布今年5月6日至8日將到納什維爾開唱後,他便想盡各種辦法要到現場朝聖,可惜卻一票難求。

不過,失望的佩里戈靈機一動,立刻決定換個策略,改為應徵泰勒斯演唱會的保全,這樣他就可以進入場館一睹偶像風采,而他也確實獲得了這個機會,成功在演唱會期間站在距離泰勒斯只有一步之遙的舞台側邊,完整觀賞了整個演唱會。

@sobaditsgoodwithryanb Loved this video one of my listeners Leah sent where a security guard gives Taylor a run for her money at one of her Nashville shows! #taylorswift #taylornation #swiftie #swifttok  original sound - Ryan Bailey

佩里戈在演唱會中熱情跟唱的行為吸引了現場粉絲的注意,於是他們將這可愛的舉動拍下後上傳網路,才曝光了這名超級粉絲的完美計畫,也讓他迅速走紅。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看得出他絕對是個真愛粉」、「山不轉路轉,真的是計畫通耶」、「我參加過各種演唱會,他絕對是唱得最大聲的」。

對此,佩里戈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為自己想出了這項計畫感到十分驕傲,「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好的工作」,但他也透露他「帶薪追星」的行為吸引了泰勒絲保鏢的注意,「保鏢曾訓斥我要我低調一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