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趕著拜土地公!士林阿嬤闖紅燈慘遭撞 噴飛分隔島不治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驚悚!台北市士林區今(26日)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名76歲蕭姓婦人闖紅燈穿越馬路走在斑馬線上時,遭44歲蕭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撞上,蕭婦當場噴飛到分隔島,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。死者家屬難過說,蕭婦出門是要去土地公廟拜拜,卻發生這樣的事。蕭男酒測值為0,後續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。

警方表示,當時蕭姓駕駛沿承德路四段第一車道北向南直行到承德路四段266巷口時,左前車頭與違規闖紅燈的蕭姓婦人發生碰撞,婦人撞擊力道猛烈噴飛進分隔島,車輛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。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士林區今(26日)上午近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蕭姓駕駛車輛因撞擊力道猛烈碎成蜘蛛網狀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了解,蕭婦家屬難過表示,她一大早出門是要去土地公廟拜拜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;至於蕭姓駕駛肇事後則緊張地說「恍神了才撞上」,後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對此,士林分局呼籲,用路人應遵守交通法規,行經路口時應減速慢行並注意前方狀況,保持安全距離,以避免事故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