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控跟詐團主嫌合影 林右昌反擊:別為政治目的跟選舉胡扯瞎扯

▲▼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「112年歐洲日晚宴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「112年歐洲日晚宴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立委黃國昌2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基隆市長任內,接待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涉嫌吸金主嫌曾耀鋒的合照。對此,林右昌晚間出席「112年歐洲日晚宴」時受訪反駁,強調不要為了政治目的、選舉刻意胡扯瞎扯。

根據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、雙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洪三雄的聲明內容,是由他們邀請曾耀鋒餐敘,純粹是因他曾贊助過紙風車等公益活動。至於曾有出席餐會的政要橫跨各黨派,包括監察院長陳菊、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、警政署長陳家欽、前立委黃國昌、前總統馬英九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。

對此,黃國昌晚間再次丟出照片,是一張林右昌在基隆市長任內,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期間,跟曾耀鋒的合照,並痛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這麼喜歡影射,起碼也PO出像樣的照片。

針對黃國昌的指控,林右昌晚間出席「112年歐洲日晚宴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這是去年六月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,每天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訪團跟民眾做導覽,當時跟很多人都有合照,沒有時間接待任何團體。

林右昌強調,願意在基隆消費他們都很歡迎,有機會也會去致謝大家在基隆促進經濟跟消費。他說,這件事很單純,不要為了政治目的為了選舉刻意胡扯瞎扯,這樣不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