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騎車途中遺落手機 失主心慌枋寮警及時尋回

▲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、警員徐育彬撿獲鄭男手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、警員徐育彬撿獲鄭男手機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在沿山公路工作的鄭姓男子,騎機車返家後才發現遺失手機,緊張地打手機號碼尋找,枋寮警分局員警剛好巡邏經過,準備撿起手機剎那,電話聲響起,警方詢問相關細節後,確定是失主,敲定到派出所領回手機,讓他很感激。

▲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、警員徐育彬撿獲鄭男手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、警員徐育彬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枋寮鄉沿山公路與瓦瑤路口時,發現一支手機遺落在路旁,正當員警撿起時,恰巧失主鄭姓男子來電,警方接通電話後向其詢狀況後,他委請請警方協助將該手機帶返派出所,稍晚會至所內領取。

鄭男至建興派出所向警方表示,渠至枋寮鄉沿山公路一帶工作,返家後才發現手機遺落,便先使用家中電話撥打自己的手機,所幸接起電話的人是派出所員警,這時焦躁不安的心情才平復下來。對員警認真積極的執勤態度十分感謝。

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肯定建興所積極為民服務的態度,提醒民眾出門在外應多加檢查隨身物品是否有遺落,多一份注意、多一份安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