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打造活躍數位學習城市 嘉義市全新數位學習課程「在嘉學」上路

▲▼  「在嘉學」突破時空學習不受限,嘉義市政府攜手Hahow好學校開創全嘉數位學習新時代 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▼嘉義市政府攜手Hahow好學校開創全嘉數位學習新時代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數位化時代來臨,為鼓勵嘉義民眾自主進修、接觸不同領域與充實相關學識知能,嘉義市政府開創全新數位學習課程品牌「在嘉學」,攜手Hahow 好學校,精選超過300堂與時俱進的主題課程,免費提供嘉義人高品質的數位學習資源,開放報名後短短一天就有逾百名民眾報名,正式打開嘉義人享受數位學習的全新時代。

▲▼  「在嘉學」突破時空學習不受限,嘉義市政府攜手Hahow好學校開創全嘉數位學習新時代 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嘉義市政府智慧科技處表示,「在嘉學」是嘉義市積極推動數位化的重要一環,由於疫後學習模式的翻轉,線上學習已成為民眾自我提升最有效率的方式。強化市民數位時代下的競爭力,增進信心與成就感,同時擁有更多人生選擇權,市府與全台最大最多台灣人使用的線上學習平台- Hahow 好學校合作,招募 1000+位嘉義人免費參與一趟精彩的學習旅程。學習領域涵蓋數位行銷、數據分析、視覺設計、程式語言、經營管理、職場技能、商用外語等300+門課程,由業界知名專家和實踐者擔任講師,包括暢銷的心理學作家劉軒、科學與知識型影片創作者啾啾鞋、集結臺灣最專業的設計業界師資二棲知學以及語言學習專家百萬Youtuber阿滴….等,透過其豐富經驗和專業量能,提供具備核心知識與質量且能供應實戰的內容,幫助民眾學習後能夠立即應用,全方面厚實自身實力。

「在嘉學」是專屬嘉義人成長的學習平台,為嘉義人打造更豐富的發展機會。不論是想要進一步學習的學生、追求專業技能的職場人士,或是對於各種興趣追求的嘉義人,無論是在家中、辦公室或是公共場所,只要有一台電腦或智慧型手機,就能輕鬆進入數位學習的世界,都能透過「在嘉學」達到不受場地限制並充分利用時間的學習,打造專屬自己的學習地圖,讓學習有效賦能,為將來做足準備。

嘉義市政府相信「在嘉學」的推出,能為嘉義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學習體驗,豐富的數位學習資源將培養嘉義人的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,探索跨域競爭力,並有助於推動嘉義市成為活躍的數位學習城市,培育並吸引更多人才進駐,讓學習持續延伸與擴大。「在嘉學」現正受理報名中,詳細內容與申請方式請參考嘉義市政府有事青年實驗室官方網站(連結:https://bit.ly/42IHX5w)及「有事青年實驗室Instagram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