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煞到口罩正妹!搭公車尾隨到家 扯罩喊「想看妳的臉」

▲口罩。(圖/Pexels)

▲張姓工程師好奇小香口罩底下真面目,竟一路尾隨還伸手扯她口罩,小香嚇得報警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exels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張姓工程師搭乘台中BRT公車時,看見女子小香(化名)就算戴著口罩仍氣質出眾,生心愛慕之下跟著小香下車,一路尾隨到小香的租屋處,上前攀談並說「想看妳的臉」,不等小香反應就伸手要扯下她的口罩,小香嚇得報警。台中地院依照強制未遂罪,判張男拘役50日,可易科罰金,緩刑2年,並支付罰金5萬元。

現在疫情趨緩、口罩令已放寬,而2021年11月22日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仍須戴口罩的時期,小香搭乘台中BRT公車要返家,同車的張姓工程師對她一見鍾情,對於口罩下的容貌也非常好奇,竟跟著小香在同一站下車,並一路尾隨到她租屋的大樓,在她的房門前將她攔下。

張男藉故跟小香攀談,並說「想要看妳的臉」,不等小香拒絕就逕自出手要拉她的口罩,小香嚇得往後閃躲,而小香的友人得知後趕來幫忙,張男才悻然離開現場。

小香事後向警方報案,張男雖坦承有尾隨小香,但否認動手拉她的口罩,法院調閱相關監視影像後,認為張男為追求小香,不但侵入他人住宅、還對小香為強制犯行,造成她的陰影與害怕,審酌張男後來坦承犯行,也與小香和解獲得原諒,依強制未遂罪處拘役50日,可易科罰金5萬,緩刑2年,並支付5萬元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