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東憲舉五星旗嘆「不怕被出征」:只怕台灣孩子忘了中國母親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近日在南韓亞太壯年運動會奪下銅牌,卻在頒獎時高舉中國五星旗,引發各界爭議。李東憲近日在鏡頭前表示,他不怕遭到台灣人網暴(網路霸凌)或出征,「怕的是台灣人忘記了自己的母親,忘記回家的路」。

▲▼台選手李東憲舉五星旗嗆「不怕出征」 批台灣孩子犯錯忘記中國母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東憲說不怕台灣人網暴,只怕台灣孩子忘了中國母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中國《海博TV》報導,李東憲在國際運動賽事奪下銅牌,卻在頒獎時高舉中國五星旗,引起許多台灣人不滿、留言撻伐。李東憲說,對於台灣人的網暴言論或出征等行為,「其實我個人是不以為意,也不害怕」。

李東憲直言,他害怕的是台灣的經濟垮了、怕台灣沒有雞蛋吃了,「我怕的是,我們台灣人忘記自己是個炎黃子孫,我怕台灣人忘記了自己的歷史、自己的母親,我更害怕台灣人忘記回家的路」。

李東憲最後說,「其實家的門一直開著,「每個孩子都有犯錯的時候,但是家門永遠還是開著,所以我認為,我們這些台灣孩子,該回家還是應該要回家,家人都在等你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