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叔亂倫人妻!拍胸鋪保證「絕對高潮」 尪看完鹹濕對話綠炸

▲▼ 外遇,偷吃,劈腿,小三,婚外情。(圖/AI繪圖/Moonshot)

▲男子發現叔叔亂倫妻子,心碎訴離。(圖/AI繪圖/Moonshot)

記者黃資真/新北報導

一名人夫指控妻子與自己的叔叔亂倫,叔叔還傳訊稱「我一定會讓我的女人達到高潮才會休息」,妻子回覆「是真的欸」,2人早已發生過關係,憤而求償百萬。一、二審法官認定侵犯配偶權,判決連帶賠償20萬元為適當。

人夫阿輝(化名)主張,叔叔是繼父的兄弟,叔叔與妻子自2020年起一同在餐飲店工作,2021年7月,其他員工看不下去,主動透露妻子跟叔叔亂倫外遇,他氣炸找妻子質問事實,她卻否認,反稱他自己想太多。

然而,阿輝改向叔叔求證,他自知理虧,提供與他妻子的對話紀錄,並當場道歉「你放心我不會再去找她,如果找她的話,被你發現或是怎麼樣,隨便你,可以嗎?」

但阿輝在對話紀錄中發現,叔叔不僅多次主動向妻子示愛,更表示「像我就真心喜歡一個人,但她已經有老公了,我還是癡癡的等」,除了互稱老公、老婆互道早晚安,還會大膽前往叔叔住處假借上廁所上樓討抱抱,叔叔甚至自信稱「做愛時,絕對不會自己舒服就好了,我一定會讓我的女人達到高潮才會休息。」令阿輝心碎,向2人求償100萬。

叔叔與阿輝妻子皆否認外遇、發生關係,或是傳送親密訊息,彼此只是一般同事、朋友關係。

一審法官判賠2人賠償20萬元,叔叔不滿上訴,強調道歉影片是證明不再跟對方妻子連絡,但不代表他們有外遇,甚至是發生關係。

高等法院法官不採信叔叔辯詞,審酌他與阿輝雖無血緣關係,但仍有親緣關係,明知阿輝妻子有家庭,竟逾越人倫禮節之分際,破壞他人家庭圓滿幸福,判賠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