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車震同事再約摩鐵「壞壞一下」 夫見綠光對話氣炸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人夫小智(化名)抓包妻子去年7月以出差的名義和小王阿興(化名)約會,兩人不僅曾在摩鐵開房間、車震,還互傳「抱抱你親親你」、「再壞壞一下」、「小豬貓好想你」等曖昧訊息,讓他大受打擊,決定對阿興提告求償80萬元,最終獲判賠償40萬元。

▲▼床。(圖/CFP)

▲小智抓包妻子外遇同事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小智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妻子是在2017年12月間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,沒想到妻子竟與公司同事阿興發生婚外情,2022年7月初兩人先是在車上發生性行為,把用過的保險套、衛生紙丟在車內角落,同年7月中旬又以出差的名義前往台中某摩鐵開房間,同年同月底再次相約車震,嚴重侵害他的配偶權益,也讓他受到莫大的精神痛苦,因此決定提告求償80萬元。

被指控為小王的阿興則辯稱,小智出示的證據「保險套及衛生紙照片」根本無法證明是他和小智妻子使用過的,雖然兩人確實曾在7月中旬一起入住台中某摩鐵,但並未發生性行為,平時聊天也沒有提過任何關於性的話題。

然而,小智的妻子在審理過程中證稱,確實曾和阿興在台中某摩鐵開房間,期間不僅一起洗澡,也有發生性行為。桃園地院地院法官檢視兩人在WeChat通訊軟體的對話,發現他們曾互傳「好想趕快跟你一起洗澡澡」、「(現在好開心)抱抱」、「抱抱你親親你」、「再壞壞一下」、「(肥嘟嘟的肚子只給妳躺)當然只有我能躺」等曖昧訊息。

此外,兩人在前往台中約會之前,還曾透過WeChat表達對台中行的期待,例如「再過幾天就可以去台中囉(愛心符號)」、「小豬貓差不多要睡搞搞囉,晚安,醜呆呆(愛心符號)」、「晚安囉小豬貓(愛心符號)」、「小豬貓好想你,現在每天都在倒數台中行的日子(愛心符號)」。

法官認為,從上述對話可見,阿興和小智的妻子關係已非普通朋友,而且阿興也知道女方已婚,考量到雙方身分地位、經濟能力、侵害程度等因素,最終判他應賠償小智40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