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王鴻薇、徐巧芯「愚蠢到極點」 前綠委:合照會問對方有無前科?

▲▼王鴻薇、徐巧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、徐巧芯)

▲王鴻薇、徐巧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、徐巧芯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「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」詐騙爭議退選,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、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再加碼指控綠營與爭議人物同桌吃飯,讓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反嗆「愚蠢到了極點」,拿餐會同桌或者相遇的照片,來證明有沒有掛勾,「我就不相信王鴻薇跟徐巧芯跟人家拍照前會先問對方你有沒有前科?」

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先前捲入台南88槍擊案、學甲爐渣案以及正副議長賄選案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2日貼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郭再欽同桌吃飯的照片,引發討論。

對此,賴清德子弟兵、民進黨立委林宜瑾還原當時狀況說,賴清德只坐了一下就離開了;她反問,自己每天跑行程,與上百人同桌吃飯,「這上百人都與我熟識了?」

而王鴻薇則是曝光一張餐敘的邀請函,座上賓不只有時任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及警政署長陳家欽,還出現im.B詐騙案主嫌曾國緯。

謝欣霓說,公眾人物在外面參加餐會,有人要跟你合照,目前也沒有人拿著儀器先看身分證比對這個人是不是有前科才拍照,「要拿餐會同桌或者相遇的照片,來證明有沒有掛勾?實在是愚蠢到了極點。」

謝欣霓也嗆,除非王鴻薇跟徐巧芯是從來不跑行程,只會打嘴炮的假民意代表,否則怎麼會不了解?「我就不相信王鴻薇跟徐巧芯跟人家拍照前先問對方你有沒有前科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