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歐珀涉im.B詐團只是小咖 藍委點名陳菊、黃偉哲:更大咖會曝光

▲▼國民黨立委曾銘宗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曾銘宗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被前立委黃國昌踢爆與詐騙集團牽涉甚深,接受im.B詐騙集團無償提供的服務處與座車;而陳歐珀也在昨天深夜宣布退選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曾銘宗22日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上,點名監察院長陳菊、台南市長黃偉哲,他認為陳歐珀只是小咖,他預告還會有「更大咖」的人會曝光。

曾銘宗在記者會上表示,相信詐騙集團的事件,還會陸續出來,監察院長陳菊跟當事人吃飯、照相,而黃偉哲也是;因此,他認為,陳歐珀是小咖,還有「更大咖」會曝光出來。

曾銘宗說,有關國家資訊資安的問題,已經到了國安層級,包括每一個人的戶政資料,都在網路上被販賣,希望數位發展部、內政部跟行政院拿出具體措施好好處理,不要成為詐騙的協助人,資料曝光後讓詐騙更容易達到詐騙目的,希望政府不要只會選舉,希望好好處理詐騙問題。

曾銘宗表示,數位發展部成立後本來寄予厚望,但現在幾乎沒有功能跟績效,當時成立數位發展部是錯的,一點績效都沒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