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脫口「台南人沒眼睛啦」 林俊憲批失言:看不起台灣人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日晚間參加網路節目「董事長開講」活動,面對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稱「我就沒選上」等語,當場大抱不平說「台南人沒眼睛啦」。對此,來自台南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,大家都說侯友宜是非典型的國民黨政治人物,但侯完全把「看不起台灣人」的嘴臉學去了,想必台南人的票侯友宜也不屑要了吧?

▲▼     侯友宜登《董事長開講》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昨天晚間登上「董事長開講」活動。(資料照/記者崔至雲攝)

侯友宜昨天晚間參加「董事長開講」新北站,強調台灣面臨陷入危機存亡的時刻,說的就是分裂的台灣,並在談到228事件時暗諷民進黨稱,政黨、政客刻意在傷口上灑鹽,每到選舉利用此議題當工具增加選票,讓社會退步。

林俊憲透過臉書表示,「很抱歉,是我們台南人配不上高貴的國民黨,害你們20幾年來都無法在台南執政,全都是我們台南人有眼無珠、不識抬舉」。

林俊憲表示,大家都說侯友宜是非典型的國民黨政治人物,「我怎麼覺得他深得真傳啊?完全把國民黨那套看不起台灣人的嘴臉都學去了」;明明自己是南部出身,卻如此看不起台南人,不要忘了,嘉義也是長年民進黨執政,請侯友宜告訴民眾:他的故鄉嘉義是不是也都沒眼睛?

林俊憲諷刺說,既然這麼看不起台南,想必台南人的票侯友宜也不屑要了吧?畢竟被一群沒眼睛的人支持怎麼會高興呢?台南人配不上如此高貴的侯友宜、配不上加入國民黨後就瞧不起南部的侯友宜,再次跟他說聲抱歉。

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批評,侯友宜和謝龍介一搭一唱,嘲笑台南人沒有眼睛、沒有福氣,這只證明了一件事情:國民黨就如同民進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說,沒有民主的DNA,謝龍介輸這麼久了,竟然還是如此的不服氣,明年1月13日,台南人會用選票證明台南人有眼睛,用選票選出一位讓台灣人有福氣的總統。

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則說,在現代這個民主時代,投票是每個人的自由,縱使得票不如預期,也要感謝選民對自己的鼓勵與鞭策,然後更加努力,如果因為自身所支持、親善的候選人沒當選,就失去風度痛批民眾沒長眼睛,這是最缺乏民主素養的展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