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批黃國昌「沒證據亂噴」 酸他1天收7萬5抖內:一定都乾淨吧

▲▼宜蘭 黃國昌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黃國昌爆料陳歐珀競辦、座車在im.B旗下。(資料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,im.B詐騙集團羅東大樓,原來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,更指出陳的保母車就登記在im.B旗下。陳則數度出面喊冤,強調是自己識人不明、更急赴黨中央遞交自陳書解釋。律師林智群則點出黃國昌也在直播時收過抖內,「一定確認過這些錢都是乾淨的!對吧?」

林智群昨晚發文表示,黃國昌開直播時,曾一天就收到超過7.5萬元抖內,「他一定確認過這些錢都是乾淨的!對吧?如果打賞的人裡面有通緝犯他一定知道且會拒絕的,沒辦法確認來者何人還不是收錢收得很高興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智群律師)

▲林智群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智群律師)

林智群指出,他這麼說不是因為支持陳歐珀,只是認為黃國昌手上沒有像樣的證據,又一直噴,這種做法只能騙外行人,「有證據就拿去地檢署,別拿一些破銅爛鐵在網路上帶風向,那些證據進法院,沒一個可以用的!」

有網友留言表示,送樓送車跟抖內的差別很大,林智群則說,「一樣是陌生人給的東西啊!黃的邏輯不就是『收了好處,一定知道對方底細』?那他知道捐錢給他的人的底細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智群律師)

▲▼林智群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智群律師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智群律師)

根據本站先前報導《涉入im.B詐騙案風暴 陳歐珀:若我有參與詐騙就退選》,陳歐珀昨(19)日表示,稍早已將自陳書送交中央黨部說明案情,強調他絕對沒有像黃國昌所指控、跟詐騙集團掛勾,曾國緯先生多年來在外招搖撞騙,甚至用公益形象包裝自己,許多人被他假身份蒙在鼓裡,「我識人不明、交友不慎,跟社會大眾深深一鞠躬道歉」。

對於黨內外要求他退選聲浪,陳歐珀指出,自己有聽到這個聲音,如果他有參與詐騙退選沒問題,但不要用含沙射影方式抹煞他的人格,非常不道德。至於曾國緯贊助的部分,陳歐珀強調會全數捐出,「準確數目還沒細算,但我會說到做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