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撞爛分兩半!紐約16歲少年開BMW超速狂飆 14歲女乘客噴飛慘死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紐約皇后區一名16歲少年日前駕駛BMW紅色轎車,高速行駛之下發生嚴重車禍,整台車撞爛解體。監視器影片可見,少年變換車道超越前方一輛物流大車,結果下秒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臨停路邊的快遞卡車。猛烈撞擊導致14歲女乘客被甩出車外,倒臥路面死亡。

根據紐約郵報報導,這起車禍17日下午6時40分左右,發生在春田花園地區(Springfield Gardens)北康德大道(North Conduit Avenue)與第160街(160th Street)十字路口附近。

▲▼紐約皇后區一名16歲少年開車超速,害死14歲女乘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紐約皇后區一名16歲少年開車超速出車禍,導致14歲女乘客死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民眾在資訊共享平台「CitizenApp」上傳肇事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中,一輛2005年BMW 325i紅色轎車超速駛過住宅區時,向右切換車道超車,結果失控撞上臨停的UPS快遞卡車,撞擊力道之大,快遞車往前滑動了大約1到2公尺,原本正要走上車的快遞人員也摔倒在地。

轎車發生碰撞後仍繼續滑行,並朝順時針旋轉,從側邊撞上駕駛原本打算超車的物流拖板卡車,最後才終於停了下來。警方表示,14歲女乘客威廉姆斯(Fortune Williams)被發現時已經遭甩出車外,躺在街道上,頭部受到重創死亡。16歲的少年駕駛被送醫後情況穩定,但身體疼痛,截至當地時間18日,他並未面臨警方指控。

目擊者鮑威爾(Amos Powell)表示,肇事車輛被撞成兩半,幾乎支離破碎全毀,停在路中間,「才14歲,太難過了。我不想譴責任何人或什麼事,但那輛紅色的車超速,開得太快了。我從來沒見過一輛車像這樣裂作兩半。」死者母親心痛表示,她當天下午6時4分才和女兒通過最後一次電話,她永遠不會忘記最後一句對話,「在我掛掉之前,她說『媽媽,我愛妳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