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委籲侯友宜啟動各縣市請益之旅 「親拜會郭台銘」弭平反對聲浪

▲侯友宜17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獲徵召參選2024總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友宜17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獲徵召參選2024總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今(17日)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,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表示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勝選。對此,藍委呂玉玲表示,該讓會做事的人帶領國家一起前進;藍委陳以信則說,侯友宜參選總統對南部選情很有幫助,希望侯能從艱困選區開始走遍全國。不過也有尋求連任的藍委呼籲侯友宜應親自拜會郭台銘,並安排各縣市的請益之旅;此外他更透露自己未來一定會邀請郭站台造勢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在中常會上,正式宣布徵召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。侯友宜致詞時,感謝郭台銘願意團結在一起攜手並進,為中華民國、為台灣這塊土地團結勝選。而郭台銘則在中常會前透過臉書表示,「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,戰勝2024的大選,讓無能的政府下架」。

對於侯友宜獲徵召,呂玉玲表示,「力挺侯友宜,讓好人出頭!讓會做事的人帶領國家一起前進!」她更要感謝郭台銘,並呼籲一起團結打經濟世界盃。陳以信則說,侯友宜的本土色彩與鐵漢形象深植人心,國民黨提名侯參選總統對南部選情很有幫助,尤其對艱困選區選情會是一劑強心針,希望侯能提早下鄉,從艱困選區開始走遍全國,掀起中南部的挺侯熱潮。

不過也有藍委私下直言,黨中央依據民調等科學數據,並參考縣市長、立委意向,最後決定徵召侯友宜,「那也很好」,但侯面對所有對其抱持不同意見的聲音,必須要有個各縣市的請益之旅,對象得包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,另外也得親自拜會郭台銘,好好請益郭的想法。

該名藍委也強調,未來打選戰他除了會與侯友宜一同造勢外,也一定會邀請郭台銘站台;他解釋,既然郭都已經表示共同支持侯了,算是一種宣示團結的感覺,讓他很感動,所以他並不怕因為邀郭而被說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