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阿伯鬼切衝對向!遭擊落炸「地板動作」還嗆:恁少年騎這麼快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4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阿伯騎著機車,疑似剛起步就想來個大迴轉,結果被直行的騎士撞翻,當場倒地。不料,阿伯起身後竟直接飆罵「你們少年都騎這麼快!」行車紀錄器畫面在網路曝光後,引發熱議。

「WoWtchout 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15日在YouTube分享影片,拍攝地點位於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,一名騎士14日上午9點多行經該路段時,原本將機車停在路邊的阿伯突然起步,連續跨越2個車道,疑似要切西瓜到對向加油站加油,騎士閃避不及發生擦撞,造成阿伯當場倒地。

▲一名阿北突然鬼切,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阿北突然鬼切,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影片中並未說明阿伯傷勢如何,不過原PO透露,阿伯起身後隨即飆罵「你們少年都騎這麼快!」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阿伯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蹟」、「阿伯表示:交通法規,不是任何每個地方都可以迴轉嗎?」、「這種三寶都會說你怎麼騎這麼快,你不亂迴轉誰會撞到你,莫名其妙」、「阿伯急著加油,現在換別人幫他加油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開玩笑「阿伯年紀一大把了還可以地板動作,我慚愧」、「我被封面阿北在地板接一個漂亮的ICE吸引進來,想必年輕時是個厲害的BBoy」、「阿伯活到老學到老,也想學跳ice」、「阿伯這麼一把年紀了還可以breaking喔」、「縮圖很像阿伯準備要來地板動作」、「騎到一半突然想breaking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