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恐怖三寶!左轉擦撞女騎士 「S型暴衝」再撞2女4機車...釀4傷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今(28日)上午發生一起離譜車禍,一部自小客車於路口左轉時,不慎與對向一部機車發生擦撞,自小客駕駛疑似過於緊張,失控誤踩油門「S型暴衝」,再與2名女騎士發生擦撞,最後再撞上4部機車才停下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28日上午10點52分,警方獲報,新興區復橫路、錦田路口發生自小客車、多部機車擦撞事故。

▲▼三寶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劉姓女駕駛失控撞3名騎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員警趕抵現場,發現傷者多為擦挫傷,無生命危險。初步了解,51歲的劉姓女駕駛沿著錦田路往南行駛,並於路口要左轉時,不慎擦撞到對向的49歲柯姓女騎士。

未料,劉姓女駕駛疑似太過緊張,油門繼續踩著往前行駛,又撞上對向2名正在停等紅燈的女騎士,接著該部車輛又往右偏移,撞上停在路邊的4部機車才停下。

▲▼三寶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路邊4部機車也被波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劉姓女駕駛與3名機車女騎士意識皆清楚,均為手腳擦傷,劉女、柯女後續交由救護人員送往鄰近醫院包紮救治。車禍當事者皆無酒駕情事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分析,以釐清肇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