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EMBA被轟下台還零分當掉 他怒控遭霸凌...東海大學回應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林欣德臉書)

▲林欣德指控就讀東海大學EMBA先修班時遭教師霸凌。(圖/截取自林欣德臉書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東海大學EMBA班發生霸凌事件?曾獲民眾黨提名參選台中市北區市議員的林欣德指控,他去年就讀東海大學推廣部EMBA先修班,卻遭教師許恩得在課堂上「公審」霸凌,該堂課還被以零分當掉,令他深感受傷。對此,東海大學高階在職專班回應,本案單純是對課業要求及成績認知的差異,並不存在霸凌問題,該生之案件已進入申訴程序,將依照申訴委員會的決議辦理。

林欣德說,他去年8月間上許恩得課程時,除上台報告被許轟下台,還遭許要求班上其他學生,針對他的報告內容提出對的打圈、錯的打叉,雖然後來其他學生沒有人照做,但事後他查閱成績時,竟得到零分,該科被當。林欣德指出,他向東海學生申訴委員會提出成績不公和被霸凌一事,但委員會只受理成績,不受理霸凌,他遂轉向教育部反霸凌專線投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東海大學高機在職專班發出聲明稿:

本案單純是對課業要求及成績認知的差異,並不存在霸凌問題。本校設有申訴之管道提供學生使用,以保障學生之權益。該生已針對成績問題向本校學生申訴委員會提出申訴,目前正在依程序辦理。

該生就讀高階在職專班(EMBA),本校對有學位之學制,設有嚴謹之學術要求,對學生的訓練具有一定的規範,且每一位老師皆須依照學校的標準對學生進行嚴謹的考核與評量。該生之案件已進入申訴程序,本校將依照申訴委員會之決議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