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最強戰鬥隊伍? 李彥秀點「這5人」喊:國會過半

▲▼李彥秀聯訪 港湖立委初選協調 游淑慧 侯友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李彥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第六選區(大安區)黨內立委初選結果今日出爐,由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以43.43%的支持度勝出,正式提名羅智強代表國民黨參選大安區立委。對此,日前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下出線的台北市第4選區立委提名人、北市議員李彥秀,隨即發文恭喜羅智強,並點名5人,強調他們6人將一起攜手打造最強戰鬥隊伍,重返執政、國會過半。

李彥秀今天發文恭喜羅智強,並透露她十分敬佩鍾沛君與楊永明的高度與風度,同時點名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第1選區的北市議員張斯綱、台北市第3選區的立委王鴻薇、台北市第7選區的北市議員徐巧芯,以及台北市第8選區的立委賴士葆共5人,強調他們6人將一起攜手打造最強戰鬥隊伍,贏回台北,重返執政、國會過半,「還給人民更好的生活,更美的未來。」

國民黨北市黨部13日上午公布大安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,最終由羅智強以43.43%的支持度,大勝30.85%的議員鍾沛君、25.7%的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。此次委託執行2家民調機構及執行3日民調時間,均經由登記參選同志協調決定,初選民意調查皆秉持著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方式進行。參選人羅智強平均支持度為43.439%、鍾沛君平均支持度為30.851%、楊永明平均支持度為25.710%。

對於初選結果,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,本次立委初選採政黨對比85%、黨內互比15%加權後,由羅智強勝出,產出國民黨大安區域立委最強人選,感謝楊永明教授、鍾沛君議員的參與,讓這次的初選多彩多姿,展現國民黨是人才濟濟,初選過程雖雙方互有競爭,相信初選結束後大家仍會團結,在2024大選為國民黨增加席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