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濤西安見連勝文 轉達習近平問候「台灣是中國的台灣」

▲▼連勝文,宋濤。(圖/中國台灣網)

▲連勝文(左)宋濤(右)。(圖/中國台灣網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與姊姊連惠心、弟弟連勝武,10日赴陝西西安展開4天的祭祖行。國台辦主任宋濤11日會見連勝文,並轉達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問候,「台灣是中國的台灣」。

據《新華社》,宋濤在西安會見連勝文,請其代為轉達習近平對連戰「親切問候」。

▲連戰與習近平2018年碰面,希望能讓兩岸關係更加融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宋濤表示,習近平總書記指出,台灣是中國的台灣;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,要由中國人來決定,「我們要堅持『九二共識』、反對『台獨」』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,維護台海和平穩定,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,推進祖國統一大業,為兩岸同胞謀福祉,為中華民族謀復興。」

宋濤強調,對所有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貢獻的台灣同胞,歷史和人民不會忘記。

報導指出,連勝文轉達連戰對習近平的問候,表示兩岸應堅持「九二共識」、反對「台獨」,加強交流合作,維護台海和平,造福兩岸同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