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基隆女拒搭訕當街被打到眼窩骨折 兇狠男竟只有17歲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一名20多歲女子8日晚上外出買蛋糕,遭陌生男子搭訕不成痛毆後逃逸,女子的左眼眼窩骨折滿臉是血,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偵辦,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同時進行現場多方訪查,鎖定涉案的17歲吳姓少年,並將其帶回釐清;警偵詢後依《妨害自由強制罪》及《傷害罪》移送法辦。

▲基隆女生日買蛋糕...拒絕搭訕「被打到滿臉是血」 男落網下場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女子拒絕搭訕後,竟被陌生男子打到眼窩骨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被害人父親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女兒8日當天生日,為了幫自己慶生,晚間7時10分外出買蛋糕,竟在安一路遭陌生男子攻擊,他晚間7時40分許接到女兒電話,女兒哭喊著「爸爸快過來救我」。

被害人父親說,他趕到現場時,發現女兒滿臉是血,左眼眼球明顯出血,眼睛下方和鼻梁瘀傷,里長拿冰袋讓女兒冰敷,送醫後經斷層掃描,左眼眼窩骨折且眼球下滑,左眼視力模糊,醫院將安排開刀治療。父親說「一個好好的女生出來買東西,竟會受到如此大的傷害」。

▲基隆女生日買蛋糕...拒絕搭訕「被打到滿臉是血」 男落網下場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涉案的吳姓男子。

基隆警第四分局接獲報案,隨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,經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並現地多方訪查,迅速鎖定涉案的17歲吳姓少年,將其帶返釐清,全案偵詢後依《妨害自由強制罪》及《傷害罪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基隆警第四分局呼籲,針對任何偶發性隨機犯罪,仍需注意自身安全,並提出保護措施供參考:一、隨身手機開啟錄影、音蒐證;二、立即至鄰近店家或住家求援,並請在場人協助報警;三、下載內政部警政署「110視訊報案」APP,程式具有即時定位及視訊報案等實用功能,可即時通報警方案發現場情況,有效保護自身安全並嚇阻不法情事發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國道客運9026試辦2路線分流疏運 謝國樑一早搭乘了解成效

►基隆推滷肉飯大胃王比賽 副市長邱佩琳:打造城市美食文化

►基隆捷運財務負擔重 謝國樑訴求寛鬆週期今年定案

►民進黨提名賴清德參選總統 蔡適應:台灣隊最強候選人

►型男再現!謝國樑穿搭休閒貼近民眾 重要場合重披筆挺西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