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!台南3歲女童與母開心牽手走騎樓 1分鐘後慘遭輾亡

記者林悅、劉人豪/台南報導

36歲杜姓孕婦8日駕車行經台南市北區成功路時,左轉輾過走斑馬線的一對母女,造成3歲女童死亡,38歲李姓母親重傷;女童生前最後身影9日曝光,只見她跟母親走在騎樓下,約1分鐘後過馬路就不幸遭杜女開車輾斃。

▲▼女童最後身影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南3歲女童遭輾斃,事發前最後身影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從影片中可看到,李女牽著女兒走在騎樓,李女右手拿著雨傘晃來晃去,看來心情相當不錯,左手緊握著女兒一起向前走,而女童揹著背包、右手握著母親的手大步走路,沒想到約1分鐘後走斑馬線過馬路時,母女慘遭車輛輾壓,造成1死1重傷。

▲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,女童右耳明顯出血,死因是車禍造成頭胸部鈍傷,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母女過馬路遭撞,3歲女童慘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該起事故發生於8日上午9時許,杜女開車行經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、成功路口時,左轉衝撞正在過馬路的一對母女,李女當時牽著3歲女兒徒步走到一半,遭杜女開車直接撞輾過,路過的騎士及附近店家的民眾都趕緊上前查看協助,女童倒在路中一動也不動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李女則被捲入車底重傷送醫。

▲台南斑馬線車禍命案死者辦招魂儀式,女童父哭喊「跟爸爸回家並保佑媽媽」,在擲筊3允杯後,忍不住情緒崩潰,扶柱痛哭失聲,令人動容鼻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斑馬線車禍命案死者辦招魂儀式,女童父哭喊「跟爸爸回家並保佑媽媽」,在擲筊3允杯後,忍不住情緒崩潰,扶柱痛哭失聲,令人鼻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女童父親與家屬9日下午前往命案現場設香案舉行招魂儀式,過程約15分鐘,女童父親在「請魂」擲筊3允杯後,情緒崩潰扶柱痛哭失聲,令人鼻酸。女童父親也說,太太傷勢已經穩定,但頻頻喊痛,也急著想要知道女兒狀況,他因擔心太太無法接受,不敢說出實情,「但就算我太太好起來了,我女兒也回不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