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復合找上黑魔法!女被下咒狂撞門找男友 下符男得怪病後果超慘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女被下咒之後,不吃飯也不睡覺,瘋狂抓頭髮、撞門,想去找男方,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很多人失戀、被分手時,因過度傷心想求復合,甚至會跑去求算命師或道士,尋求法術咒法,不過「新創科技圈國師」命理風水師簡少年勸阻「一律不要」!他遇過有人嘗試「黑魔法」卻受到業力懲罰,一個男生對劈腿的女友下咒,讓女生每天不吃飯也不睡覺,甚至撞門和尖叫,就為了去找他;最後這位下符男也遭到天譴,不但得怪病,又事業失敗,非常倒霉。

簡少年在《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》分享,常有人來詢問他能否用和合咒等咒法、法術,來幫助他們與男女朋友重修舊好,不過他曾見過一個案例,一個男生對於女友劈腿提分手放不下,於是就去求法術對女方下咒,「女生被下咒之後,每天吃不下飯,睡不著覺,一定要見到男生才活得下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女方爸媽下令不准她去找男生,把她關在家裡,她甚至不斷抓門、敲門、撞門,還抓頭髮、尖叫,只為了要出去見那位男生。剛開始女方爸媽想找心理醫生來看,但她完全不配合,便改去找廟裡問事。

道士聽了說,「你女兒被人下咒了!」後來廟方給了一個東西,放在女兒枕頭下,做個結界。剛開始,女生就像真的醒過來,恢復正常;沒想到一出家門,脫離結界,又瘋狂跑去找男方,繼續黏在男生的身邊。

女生的爸媽看女兒變這樣,再次去找道士,道士就和那位下晝的男生通話,跟他說,「用符咒做這件事,日後這道符會產生的業力有什麼,你是不是不知道?」並補充,如果不相信的話,可以去廟裡問,當這件事情背後理由天理不容,而這道符被破的時候,他會受到一些業力懲罰。

▲崩潰,沒錢,魯蛇,宅男,不舉,仙人跳,陽痿,失戀,分手,賠錢,離婚,綠帽,小王,男友,渣女,直男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下咒的男子後來生怪病,下場超慘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簡少年描述,當時男生聽了就趕緊回去廟裡問,果然是真的,但想要解咒還得再付一筆錢,男生覺得對方是想趁機敲竹槓。最後女生的爸媽想盡辦法,把她帶來廟裡,老道長作法後,女生先是一陣狂吐後就回歸正常,好像突然清醒一樣,自己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。不過那位下符男後來生了怪病,事業失敗,非常倒霉,從此再也沒有來糾纏,也沒再聯絡了。

簡少年勸讀者,不要靠近這種「黑魔法」,他也透露自己常收到粉絲詢問,「能不能作法跟前男友復合?」而他勸「一律建議不要」,「第一是,你永遠不知道,如果遇上心術不正的道士,更糟糕的後果會是什麼;第二是,妳現在是因為還在情緒中,很想要復合,但萬一有一天妳不愛了呢?如果能以物理解決問題的,建議都不要靠玄學。」

▲《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》分享日常生活的好運方法。(圖/時報出版)

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》分享,命盤只是讓我們認識「命」,但「如何過得更好」更重要,而「改運」其實一點都不玄,從日常生活中的作為出發,就能夠自己的好運自己造。該書由時報出版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