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峇里島情侶命案」屍檢新細節曝光! 女死者胃殘留液體流出口鼻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對情侶1日在全裸慘死在一間峇里島酒店,家屬強調兩人感情穩定,此行目的是旅遊。今(7)日多家陸媒披露屍檢細節,男性死者脖子左右兩側、下肢等部位有利器割傷痕跡,女死者胃裡殘留不明液體,順著口鼻流出。當地警方透露,2名死者私人物品沒有丟失,先排除三人盜竊行兇可能性,除屍檢結果,將重點盤查調查監視器影片。

▲▼ 大陸、峇里島、死亡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椒點)

▲男死者多處部位有利器痕跡。(圖/翻攝 椒點)

報導稱,峇里島法醫驗屍發現,男性死者頸部左右兩側、手背和右腳、左腳等處有開放性傷口,其中該死者兩側有約11至12厘米長的傷口。

酒店走廊監控畫面則顯示,他曾在1日6時32分左右匍匐爬出房間,渾身是血,掙扎大約20分鐘後最終倒在走廊慘死。

▲▼ 大陸、峇里島、死亡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椒點)

▲女性死者屍檢最新細節,胃裡殘留大明大量液體。(圖/翻攝 椒點)

法醫進一步說,傷口全是利器造成。另外,女性死者身上沒有發現開放性傷口,額頭、手臂和下肢有擦傷,脖子上有呈「線狀」瘀傷,生前可能曾遭人勒頸。

女死者是在酒店浴缸內死亡,胃中發現大量液體,順著嘴和鼻子中也流出液體,目前針對這些不明液體進行毒理學檢查,以確定死者生前是否中毒。目前正等待毒理學檢查的結果和關於兩具屍體檢查的進一步指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程某(女性死者)是南昌工學院學生,尚未畢業。事發後女方家屬已飛抵峇里島。當地警方透露必須等到屍檢報告完全出爐,才能判定兩人是自殺還被謀殺,由於受害者的私人物品都在酒店房間內,沒有丟失,初步排除第三人竊盜行凶。

還原這起離奇命案,據酒店監視器畫面顯示,女性死者4月30日晚前往酒店登記入住4223號房間。5月1日淩晨零時17分左右,男性死者到達酒店大堂,與女性死者會面後一起進入房間。5月1日零時50分左右,男性死者曾離開房間,疑似在隔壁4222號房間門口逗留查看,隨後返回自己房間。之後有酒店員工在1時17分左右提供送餐服務,在房間內停留了一段時間後離開。監控畫面顯示,之後直到6時32分,男性死者爬出房間,期間沒有人再進出過4223號房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