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衛生紙「1串折60元」 限時到這天!家長推爆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該款衛生紙限時特價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繼科克蘭衛生紙、舒潔衛生紙特價後,好市多近一波主打「五月花輕巧包」限時折扣60元,一串36包價格為289元。就有家長直言必推呼喊,孩子正在學習上廁所,而這款面積比較小張,「小孩子到處擦也比較不浪費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熱心表示,昨(8)日逛賣場時,發現五月花輕巧包正在特價,原價349元秒折60元,等於一串變為289元,快閃活動只到下周四(18日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別推這款衛生紙的原因,是因為要讓孩子自己學習上廁所。原PO說,這時期特別害怕孩子「使用衛生紙上面過於大氣」,一整大張狂抽之外,又愛四處亂擦,而這款輕巧包比較小張,比較不會造成浪費,因此讓她直呼「家長們只能趁特價買起來加減省一些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精打細算」、「這尺寸適合放餐桌小朋友擦嘴用」、「你用抽取式真的會很省,我家用平版衛生紙的...看到垃圾桶我心都涼了,那都是錢呀」、「與其循序漸進的加大衛生紙面積,不如增加小孩的環保意識或觀看造紙影片等,應該會更有用」;也有人另推別款衛生紙,「優活這個比較划算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