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高嘉瑜稱藍港湖初選「用喬的」 游淑慧反酸:疫苗怎麼喬?

▲台北市黨部立委協調會,游淑慧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4選區(內湖南港)立委初選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,由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出線,有意挑戰的市議員游淑慧選擇退出,該區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批評,沒黨職的侯友宜出手「喬」北市初選,好像把台北市長蔣萬安當塑膠。對此,游淑慧也表達不滿,認為不該用「喬」來形容她的決定,反酸「如果高委員這麼愛用『喬』字,那我也會讓大家了解什麼才叫『喬』,例如,一通電話喬疫苗。」

游淑慧7日透過臉書向高嘉瑜喊話,表示看到高嘉瑜近日不斷用「喬」一字來形容她的決定和李彥秀的提名,「坦白說我覺得不太愉快,也不受尊重」,她強調,港湖立委選舉檢驗的是高嘉瑜適不適任,因為高嘉瑜才是現任,她直言,至於國民黨如何產生提名人選,其實與高嘉瑜無關。因此,她也忍不住反嗆,「如果高委員這麼愛用『喬』字,那我也會讓大家了解什麼才叫『喬』,例如,一通電話喬疫苗。」

針對藍營港湖初選提名,高嘉瑜在第一時間回應,游淑慧再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家大業大、三代從政的政治世家李彥秀,「不要再叫我唱什麼歌了,還是回家自己唱太委屈吧。」她也批評,李彥秀選舉過程反覆,看到有機可乘就跳來選立委,「這種投機的想法,會讓選民覺得貪得無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