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爆im.b負責人通綠營 陳建仁:任何影射對當事人不公平

▲▼陳建仁6日視察「蘇澳溪分洪工程」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陳建仁6日視察「蘇澳溪分洪工程」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im.B平台詐欺案鬧得沸沸揚揚,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更爆料平台負責人曾國緯與民進黨高層過從甚密。對此,行政院長陳建仁6日表示,im.B的主嫌已被逮捕,「我們希望大家不要對於照片出現鄭副院長或者黃市長,就有任何的影射,對當事人是不公平的」,且對打詐一點都沒有幫助。

陳建仁說,就像新冠肺炎一樣,病毒是大家共同的敵人,詐騙也是,一定要全民團結在一起打詐,才能夠把打詐工作做到最好,「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做好打詐這項很重要、艱鉅的挑戰」。

陳建仁指出,行政院也在最近就會成立「打詐專案辦公室」,希望來統合協調相關各部會打詐努力的情況,並且來落實執行及監控相關進度,使打詐能夠落實,讓人民有感。

至於im.B投資平台詐欺案,陳建仁說,主嫌已經被逮捕,整個情況都有很好的掌握,希望大家不要對於照片出現鄭副院長或者黃市長,就有任何的影射,「我想這樣對當事人是不公平的,而且更重要的,對打詐一點都沒有幫助」,對於im.B這樣的犯罪行為,一定會嚴加偵辦,徹底地來把這件事情做最好的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