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Fish one for one厚道送暖捐魚 Hi-Q中華海洋生技獲《遠見》ESG企業永續獎

▲▼ 中華海洋生技,遠見,ESG,企業永續獎,公益。(圖/中華海洋生技提供)

▲Hi-Q中華海洋生技自2016年起,每個月至少捐出2,000尾魚,讓在成長期的孩子,能夠攝取到高蛋白質的營養。

圖、文/中華海洋生技提供

Hi-Q中華海洋生技長期致力於公益,以「Fish one for one厚道送暖-捐魚活動」方案,榮獲《遠見》第19屆ESG企業永續獎。本屆有236件方案參賽,最後只選出46件得獎,獲獎率僅19.5%,Hi-Q中華海洋生技更是獲獎者中少見的中小企業,深獲評審青睞。

ESG企業永續獎原名CSR企業社會責任獎,於2005年由《遠見》首創,是全球華人媒體最早推動的CSR暨ESG評鑑調查,更是台灣歷史最悠久、最具公信力的企業永續獎。期望從CSR到ESG,持續深化企業永續DNA,彰顯環境(E)、社會(S)、公司治理(G)之重要性,全方位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共創永續未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Fish One For One」是Hi-Q中華海洋生技自2016年起,與社福團體合作推動的捐魚方案。每賣出一尾魚,就捐出一尾魚,並且承諾每個月至少捐出2,000尾魚至育幼院、陪讀班、兒少中心與弱勢家庭,讓在成長期的孩子,能夠攝取到高蛋白質的營養,獲得廣大迴響。

對Hi-Q中華海洋生技來說,ESG永續並非跟流行,而是公司成立25年來的DNA,秉持厚道企業精神,對待台灣的土地與社會,力行各項愛地球的具體行動,用專業守護全家人的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