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「詐騙集團」鄭運鵬喊告 徐千晴道歉了

▲高虹安競辦發言人的徐千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民眾黨徐千晴)

▲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民眾黨徐千晴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3日在臉書PO出民眾黨以基本工資2萬6400元的徵地方黨工,被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貼出人力銀行上的資訊酸「相關資訊都不透露猶如詐騙集團」,被鄭喊告。對此,徐千晴3日晚間發文道歉,「在此先向鄭大委員致歉」。

徐千晴3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鄭運鵬委員表示其於104網站目前並無開缺,許多訊息才不予提供,我的確不應該「只因為」這件事情就將其冠上「詐騙集團」名號,在此先向鄭大委員致歉。

徐千晴話鋒一轉,「畢竟,鄭運鵬委員在去年縣市首長選舉期間,以大立委之姿,多次召開記者會、發聲明力挺抄襲、早已信用掃地」,「更別說2018年,他挺勞基法修惡,讓『7休1走入歷史』、『加班工時放寬』、 『縮短輪班間隔時間』,將台灣年輕人推入低薪輪迴、過勞之島,如今還拿『不愁吃穿的貴族』、做研究只是『興趣和娛樂,不是為了賺錢』來說嘴,這種何不食肉糜的立委,怎麼會懂年輕人陷於低薪輪迴的苦。」

▼徐千晴對發文對鄭運鵬致歉。(圖/翻攝徐千晴臉書)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。(圖/翻攝徐千晴臉書)

回顧此事件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,低薪是因教育出問題「教出來的學生沒那價值」,認為系所畢業生平均起薪太低,就代表該系需要縮編。

對此,鄭運鵬3日PO出民眾黨以基本工資2萬6400元的徵地方黨工一事,而徐千晴則貼出鄭運鵬的人力網站資訊,認為鄭運鵬將相關資訊關閉,猶如詐騙集團。

對此,鄭運鵬表示,他目前沒有開放徵才,因此人力銀行的相關資訊會自動關閉,因此決定對徐千晴喊告,「徐小姐,因為妳毫無歉意,請準備收傳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