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批鄭運鵬徵才資訊不透明 他一句打臉:沒徵人當然沒資料啊!

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千晴)

▲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千晴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,低薪是因教育出問題「教出來的學生沒那價值」,認為系所畢業生平均起薪太低,就代表該系需要縮編。卻被挖出民眾黨徵才啟事,黨部秘書起薪僅最低工資。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則貼出綠委鄭運鵬徵人啟事反擊,批相關資訊都不透露猶如詐騙集團,鄭運鵬則回應,辦公室目前沒有徵人,當然沒有上面資料。

鄭運鵬今則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在104的徵才資訊,顯示全職的彰化縣黨部秘書起薪為26400,工作內容包括與黨員、黨友、志工、中央、地方黨部組織聯繫;具良好溝通能力;從事主委、執行長交辦事項;財務申請與管理。

鄭運鵬也酸,「民眾黨用基本工資招聘黨部秘書,驗證柯文哲主席說用香蕉只能請猴子的理論。」

對此,徐千晴回擊,民眾黨本次擴大徵才,條件也高於市場行情,公開透明,職務內容本就會根據薪資與資歷調整,這個職缺提供職場新鮮人,求職者自會評估是否合理,許多新鮮人甚至頗有經驗者都來應聘。

徐千晴也貼出鄭運鵬徵才廣告批評,反觀鄭運鵬的徵才廣告,聯絡人、電話、地址、員工人數都不透露,猶如詐騙集團讓人卻步。

然而,鄭運鵬則直接在留言回應,辦公室目前沒有徵人、當然沒有透過該平台徵人,所以沒有上面資料,「這樣對您說明應該很容易理解才對。不知道您是質疑104,還是質疑沒有徵人的我?」

徐千晴則不甘示弱回批,自己社會經驗確實不如鄭運鵬,但論查詢資訊能力,應該比力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的鄭運鵬要強多了。但徐千晴並未正面回覆鄭運鵬對徵人啟事的質疑,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批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