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堵陳耀祥 癱瘓NCC委員會無法舉行

▲▼多位國民黨立委在NCC9樓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表達抗議,截至中午1點,原訂9點舉行的委員會會議仍未召開。(圖/記者陳世昌攝)
▲多位國民黨立委在NCC9樓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表達抗議,截至中午1點,原訂9點舉行的委員會會議仍未召開。(圖/記者陳世昌攝)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NCC(通傳會)委員會原定3日上午9點審議鏡電視新聞台負責人、公司章程變更申請案,以及32家有線系統申請上架鏡電視新聞台案,但因多位立委在NCC9樓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表達抗議,截至中午1點,原訂會議仍未召開。

NCC今日排定審議兩件與鏡電視相關案件,包括新任董事長鄭優等人申請變更,以及凱擘集團12家、台固集團5家、中嘉集團12家,以及天外天數位、大新店民主及屏南,共32家系統經營者基本頻道申請上架鏡電視新聞台。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早上前往NCC門口舉牌抗議,訴求陳耀祥因鏡電視案被列為他字案瀆職罪被告應該下台,多位立委之後從側門進入,保全人員推擠後無法阻擋,立委分批搭電梯進入NCC8樓跟9樓。稍早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也前往NCC門口抗議,批評NCC主委陳耀祥先前承諾過沒調查清楚鏡電視案就不審查,要求NCC停止審查鏡電視案。

截至中午1點,多位立委尚在9樓主委辦公室外席地而坐,主委辦公室大門緊閉,主委陳耀祥在辦公室內未外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