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決議延審鏡電視案 立委靜坐抗議落幕

▲▼多位國民黨立委在NCC9樓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表達抗議,截至中午1點,原訂9點舉行的委員會會議仍未召開。(圖/記者陳世昌攝)
▲NCC委員會3日下午1:30以視訊方式進行,決議有關鏡電視新聞台的2個議題續延後再審,坐在主委辦公室外的立委獲知結果後離去。(圖/記者陳世昌攝)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被國民黨立委堵困在辦公室的NCC主委陳耀祥,3日下午1:30以視訊方式主持委員會,決議有關鏡電視新聞台的2個議題續行再審議,即延後再行審議,坐在主委辦公室外的立委獲知結果後隨即離去。

NCC(通傳會)委員會原定3日上午9點審議鏡電視新聞台負責人、公司章程變更申請案,以及32家有線系統申請上架鏡電視新聞台案,但因多位立委在NCC9樓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表達抗議,要求停審、先調查再審議。

主委陳耀祥被困在辦公室內,使得原定會議時間無法如期舉行,雙方僵持直到13:00仍未開會。NCC主秘黃文哲受訪時表示,委員會最終在13:30舉行,經與會委員同意,主委以視訊方式參加開會,並決議延後再審鏡電視相關議題,但仍如期討論「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合併亞太電信」等其他議案。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