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被爆酒駕!立委參選人邱繼泰「論文遭認定抄襲」 北市大撤銷碩士學位

▲桃園市長張善政競選期間的青年發言人之一邱繼泰,今年2月宣布參選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市長張善政競選期間的青年發言人之一邱繼泰,今年2月宣布參選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、市長張善政競選團隊青年發言人之一的邱繼泰,日前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,參選「桃園市第六選舉區立法委員」,卻被爆料有酒駕紀錄,而如今更傳出碩士論文遭台北市立大學認定抄襲,碩士學位遭到撤銷。

邱繼泰今年2月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曾涉酒駕,酒駕值更高達0.76、創下政壇之最,邱當時也在臉書道歉,並自承有2次酒駕紀錄。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邱繼泰又被另一媒體人朱凱翔爆出論文涉嫌抄襲,朱凱翔貼出邱繼泰論文,發現邱明明口試日期在2019年,但論文從題目、摘要到參考文獻,竟都與另一名於2016年口試的研究生雷同。

對此,黃揚明今(1日)在臉書貼出台北市立大學公告表示,邱繼泰被爆碩士論文抄襲後,今日台北市立大學已公告,將其碩士學位撤銷。他也開酸,國民黨要在本人(黃揚明)家鄉提名一個有學倫問題的參選人,相信民進黨及現任立委趙正宇都非常樂見,「邱繼泰前陣子還透過媒體專訪釋放他的碩士論文比對後重複率僅7%的風向,但很抱歉,你的母校不吃你這套。要參選,請先好好戰清白吧!」

根據台北市立大學公告內容顯示,「體育學院運動器材科技研究所邱繼泰,撤銷碩士學位及註銷畢業證書」。

▼台北市立大學發布公告。(圖/翻攝自北市大註冊組官網)

▲台北市立大學發布公告。(圖/翻攝自北市大註冊組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