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曾2度酒駕仍獲張善政力挺 名嘴看兩人經驗大酸:合理!

▲針對陸委會宣布即將開放港澳自由行政策,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指出,這是非常利多資訊,桃市已規劃有套裝行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張善政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、市長張善政競選團隊青年發言人之一的邱繼泰,日前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,卻被爆料有酒駕紀錄,邱繼泰隨後致歉,並自承有2次酒駕紀錄。桃園市長張善政則認為,邱已道歉、事情到此為止。對此,政治評論家周偉航21日表示,邱這幾天還被爆出論文抄襲爭議,但張挺他合情合理,畢竟都被罵酒駕、都被罵抄襲。

邱繼泰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曾涉酒駕,酒駕值更高達0.76、創下政壇之最,邱也在臉書道歉並表示,他決定出馬參選公職,就是秉持「承擔」的精神,對於酒駕肇事的過往,他不會迴避,只會花更多時間研究酒駕防制。而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受訪被問及此事,他表示,邱已經道歉,事情應該到此為止,如果國民黨未來確定提名他,自己還是會支持。

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被爆出酒駕爭議後,邱繼泰又被另一媒體人朱凱翔爆出論文涉嫌抄襲,朱凱翔貼出邱繼泰論文,發現邱明明口試日期在2019年,但論文從題目、摘要到參考文獻,竟都與另一名於2016年口試的研究生雷同。

對於張善政力挺邱繼泰,周偉航表示,除酒駕外,邱某這兩天還有抄襲爭議,「不過張善政挺他合情合理啦,都被罵酒駕,都被罵抄襲。邱某人也去幫解放軍做個事,就親上加親了。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