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12年老公住院…陸妻盜領存款帶愛犬落跑 孩子眼睜睜看她走

▲醫院,病床,擔架,點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中國籍妻子趁著老公住院期間,提領存款跑回中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新竹報導

新竹1名人夫控訴中國籍妻子在他摔倒住院期間,從未負起照顧義務,甚至盜領帳戶內存款,帶著養了8年的狗回到中國,心碎訴離。近日判決出爐

人夫指控,與妻子自2005年結婚,至今結婚超過10年,婚姻期間他待妻子不薄,就連與前妻的孩子都視陸妻為家人,但他在2017年4月5日摔倒後住院,9天後出院,這段時間妻子卻消失不見,連探望都沒有,返家後孩子才無奈表示繼母已返回中國。

不僅如此,人夫還發現在他住院期間,妻子擅自拿了郵局存摺與印章,提領5萬元後出國,僅留下1萬2千元,顯然已完全不願繼續維持夫妻關係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人夫兒子出庭證稱,過去繼母1年間就會回鄉好幾趟,一回去就是2、3個月,繼母還曾表示一切很合情合理;且父親的存款明明在結婚前還有好幾百萬,她卻刻意在父親出院當天將存款領完,原本養了7、8年的愛犬,早就先運回大陸,可見繼母無心回來。

法官考量妻子未出庭證述,分居至今也超過5年多,離台後對罹病的丈夫也未予聞問,雙方徒有夫妻之名而無夫妻之實,判准2人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