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女模淪街友7年 路邊「翻垃圾找食物」畫面曝光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身材火辣的女模羅妮威利森(Loni Willison)曾擔任過雜誌封面女郎,在好萊塢算是小有名氣的泳裝模特兒,但因前夫家暴染毒離婚,淪為街友已近7年時間。就在前陣子,39歲的她被外媒拍到在路邊垃圾桶翻找食物,辛酸畫面流出。

紐約郵報報導,羅妮威利森當年在事業蒸蒸日上時,與好萊塢男星傑瑞米傑克遜(Jeremy Jackson)相戀結婚。然而這段婚姻在2014年告終,只短短維持2年,她遭男方家暴,2根肋骨斷裂、脖子受傷,臉部與身上都有抓痕,染上毒癮,精神狀況變得相當不佳,離開演藝圈。

 

Bir zamanlar şov dünyasının yıldızıydı, şimdilerde sokaktan çöp topluyor. Uzun süredir sokakta yaşayan emekli model Loni...

Habertürk 發佈於 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

在這之後,她被直擊滿身髒污淪為街友。她在先前受訪時提到,因失業和精神問題被趕出原本居住的公寓,曾在整形中心當助理,也曾為房地產經紀人工作,對方卻不願意支付薪水,最後她付不出房租和車貸,只能帶著一個行李箱流落街頭。

「在洛杉磯生活不難」,羅妮威利森說,洛杉磯是一個富裕的地方,大家很會丟棄東西,因此很容易找到食物;此外,路人也都會給錢吃飯,有時得到20美元、有時得到40美元,她也可以買新鮮食物吃,甚至省下來買乾淨又保暖的衣服,因此生活都還過得去。但當然也會遇到搶劫事件,她說,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把自己弄得很髒,這樣就不會有人性侵她或性騷擾她。

如今羅妮威利森已在街頭生活接近7年,依據近期拍攝到的畫面,當她推著手推車走在聖塔莫尼卡時,看起來相當憔悴,頭髮變短許多,與當年擔任封面女郎容光煥發的模樣相差甚遠。

▼威利森(左)原先過得令人羨慕的生活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