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拍板 傳5/20後徵召侯友宜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(27日)明確表示會在5月完成總統提名。藍營高層透露,朱立倫徵召侯友宜的傾向明顯,但還要等到新北市議會5月15日完成總質詢,並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談,所以徵召時間點應該會落在5月20日之後。

▲▼新北市長交接典禮,卸任市長朱立倫與新任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藍營高層透露,朱立倫(左)想徵召侯友宜(右)的態度很明顯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朱立倫27日出席國民黨智庫《青年高失業、高齡低勞參,勞工政策在哪?》記者會,他在會後聯訪被問到2024總統大選提名一事,表明會在5月完成提名。

朱立倫表示,目前所有作業都比過去來得早,黨內整合已在3月完成,也正在跟泛藍與非綠朋友團結當中,國民黨主要候選人都準備好了,只是要在適當時間提名,會盡量努力讓大家更團結、整合得更好,並在適當時間公布結果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藍營高層透露,朱立倫徵召侯友宜傾向明顯,但要等到5月15日新北市議會完成總質詢,加上柯文哲已展開訪美行程,所以還要等柯返台面談,推測徵召時間應該會在5月20日之後。

不過,對於徵召一事,侯友宜27日前往新北議會備詢時表示,目前為止還是以市政為主,黨的規劃及步驟,整個程序他不是這麼了解,但是他都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