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最美發言人對決王世堅? 李明璇親回:主委已三顧茅廬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有「國民黨最美發言人」之稱的李明璇宣布放棄參選板橋西區立委,願意為黨挺進「更艱困的選區」。有支持者留言表示,希望李明璇投入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,對決王世堅;對此,她回應,「台北市黨部主委已經三顧茅廬了」。

▲▼國民黨今天(1/10)舉行新任發言人、副發言人介紹記者會,發言人將由林家興、李明璇、楊智伃、蕭敬嚴擔任,副發言人將由呂謦煒、郭音蘭、陳暉、廖偉翔、周弈希擔任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李明璇宣布不選板橋立委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李明璇表示,「我不會在板橋區領表登記」,會做這樣的決定,是因為她對國民黨年輕世代的未來深感擔憂,板橋西區有資深議員願意再挑戰,她已與前輩見面深談,表達過選區「人和」的重要性,確保支持者不會分裂,才能集中力量,全力以赴對戰真正的對手民進黨。

李明璇提到,年輕一代的力量,一定能帶領國民黨走向新的高峰,在這提名的關鍵時刻,「我願意義無反顧地代表年輕世代,挺身而出,為國民黨奮戰『更艱困的選區』!」

▲▼民進黨全代會,王世堅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支持者希望李明璇轉戰對決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文章公開後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支持者留言敲碗希望李明璇轉戰其他選區,包含高雄第六選區、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、台中市第二選區等等;還有人直接點名,期盼李能投入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,正面對決民進黨籍的王世堅,一定會很有話題,到時說不定還會搶掉總統候選人的版面。

對此,李明璇回覆,「台北市黨部主委已經三顧茅廬了,真的很感謝黃呂主委這麼看得起明璇。」由於她並未將話說死,也讓不少網友推測,最終李明璇對上王世堅也不是完全不可能。

▼李明璇的回答留有想像空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明璇)

支持者希望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對戰王世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明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