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在家離奇被射下體 「私處取出2cm子彈」成史上第一例!

24歲女在家離奇被射下體 「私處取出2cm子彈」成史上第一例。(圖/翻攝自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)

▲子彈卡女子私處,登上醫學期刊。(圖/翻攝自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東非索馬利亞一名24歲女子在家休息時,莫名被一顆流彈射中下體,緊急送醫發現子彈竟然卡在陰蒂,醫生將她局部麻醉後成功取出子彈,由於子彈造成陰蒂受傷的案件非常罕見,也讓本案成為史上首起案例,近來登錄在國際外科雜誌病例報告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)中。

這名24歲女子坐在家中客廳時,一顆2公分子彈突然穿透天花板射中她,她下體感到一陣劇痛,被緊急送到摩加迪休市(Mogadishu)的埃爾多安醫院(Erdoğan Hospital),斷層掃描顯示一顆子彈卡在陰蒂中,需要動手術才能取出。

研究者在報告中寫道,「據我們所知,子彈卡陰蒂內的案例是史上首例」,外科醫生將患者局部麻醉後,順利從私處取出子彈,女子休養後隔天便已經出院,一個月後回診也沒有併發症。

報告中指出,非妊娠原因造成的「外陰外傷」十分罕見,通常造成原因可能與運動、燒傷、動物攻擊或性侵有關,幸好子彈是低速射入女子體內,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