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槍手「頂住後座力」視角曝! 「從容換彈匣」51發子彈全打光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帶著改造衝鋒槍,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當鋪連轟51槍,消息震驚全台,今21日再流出側面角度16秒影片,畫面中可見,少年戴著黑色口罩,舉槍狂轟當鋪,之後「從容」換彈匣,接著將手伸到右邊口袋取出彈匣,左腳往後頂住槍枝後座力,再瘋狂掃射,打光51發子彈。

▲▼ 17歲槍手掃射最新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|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▲17歲槍手掃射另一角度,頂住後座力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|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8時許將衝鋒槍放在後背包中,在大街上隨機攔下計程車,搭到四川路一家當鋪,他揹著衝鋒槍大搖大擺下車,慢悠悠走到當鋪門口,接著就是對著鐵捲門一陣掃射,兩個彈匣51發子彈全掃光,再慢慢走回計程車上,前往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。

▲▼ 17歲槍手掃射最新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|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網路今日再度流傳另一角度少年瘋狂掃射16秒影片,畫面可見,少年舉槍對著前方當舖瘋狂掃射,之後將彈匣收起,再俐落地從右邊口袋取出第2個彈匣,從容地換上繼續發射,由於槍彈後座力很強,少年左腳稍微往後頂住,整個動作相當熟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劉姓少年持槍掃射51槍後,搭計程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,訊後被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少年事件處理法,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,21日遭裁定收容。

知情人士透露,一般安家費行情是300至500萬元,外傳劉姓少年槍手疑似接受這樣的價碼,才會答應犯案,專案小組表示「想像力豐富」、「聽都沒聽過這件事」,嚴正否認這項傳言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劉姓少年不是列管幫派分子,供稱與當鋪負責人有私人恩怨,因此持槍掃射。至於槍枝來源,劉姓少年推給已經過世的人,但確切提供者尚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