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殺人犯!男用複合弓在「超市大逃殺」 少女身體多處被刺穿

想當殺人犯!男帶複合弓在「超市大逃殺」 少女身體多處被刺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子用弓箭獵殺少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28歲男子柏克(Benjamin Jeremy Bourke)因為想當殺手,帶著弓箭與刀具前往當地超市,竟然把一名10幾歲少女當成獵物,狂射多箭想要把人獵殺,導致少女手部、身體多處被射穿,近來他因為謀殺未遂罪被判入獄10年6個月。

男子柏克被控2020年9月20日在布里斯本西部Booval當地Aldi超市,像「對待動物一樣」用弓箭獵殺一名少女,法院資料指出,當天他和室友吵了一架後,很想被警察射殺,所以他決定把自己變成殺手,帶著一把複合弓(Compound Bow)、2把刀和3把槌子出門。

柏克原本計畫射殺一名帶著小孩的母親,但是後來打消主意,轉而攻擊一名慢跑女子,幸好女子沒有被射中,後來他走到超市,把目標鎖定一名正在停自行車的少女,他摘下面具後告訴少女,「我先讓你知道我是誰」,接著便瘋狂朝少女射箭。

少女倉皇躲進店中時,柏克也在後方一路追殺,造成少女左手和胸部中箭,後來2名男子幫忙將殺紅眼的柏克壓制,警方也緊接著趕到現場,整個攻擊過程約持續4到5分鐘。

本案近來開庭,檢察官勒格朗(Matt Le Grand)指控,柏克出於自私心態,把少女當成動物獵殺約4分鐘,事後表現也讓人感覺欠缺悔意。法官最後認同這是一起有預謀與目的性攻擊,判處柏克10年6個月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