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新北議員送「狒狒」玩偶 怒批侯友宜吃相難看:只想選總統

▲▼    侯友宜赴議會備詢,綠營議員不滿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赴議會備詢,綠營議員不滿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,下同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顏蔚慈、戴瑋姍、張錦豪、林秉宥、蘇錦雄今(26)日共同質詢新北市長侯友宜,聯合送上「鞋油」,諷刺侯友宜腳底抹油、不顧市政、急著落跑、吃相難看。戴瑋姍也送上狒狒玩偶,要侯友宜不要再說廢話,請直球對決。侯友宜則回應,「你比較喜歡絨毛娃娃,你留著用」。

顏蔚慈表示,侯友宜為逃避500萬「搓湯圓」的爭議,臨時落跑新加坡,也沒交代此趟城市外交的實質成果,成績更被聯合報評為60分,新北市城市外交顏面無光。現在更提前議會總質詢時間,為了選總統而落跑,擺明腳底抹油,罔顧市政。

張錦豪則大酸侯友宜是落跑「酸」總統,指侯友宜竟動用國民黨的新北市議會,利用人數優勢來提前總質詢,史無前例,甚至要國民黨議員違反議事規則,推翻自己所通過的議程表,讓國民黨打臉自己,只為提前開溜做準備,簡直吃相難看。

▲▼    侯友宜赴議會備詢,綠營議員不滿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林秉宥批評,侯友宜施政強調2030願景工程,沒想到新北市民現在連上班上學都要先經歷槍林彈雨,根本沒有苦民所苦;而板橋槍擊案至今沒有究責,只顧檢討中央,過去侯友宜曾說過治安不好是市長下台,現在卻放任新北惡劣的治安環境不管,想落跑選總統,為了總統大位而罔顧施政品質,難怪侯友宜的施政滿意度直直落。

蘇錦雄認為,民調指出,有高達5成4的民眾反對侯市長落跑參選總統,侯友宜才剛連任不到一年,就打算拋棄115萬市民的期待,相當不應該,侯友宜應當堅守與市民的承諾。蘇錦雄進一步表示,先市長總質詢後局處業務報告,這是新北市府長年以來的慣例,就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初要投入2016年的總統選舉,也沒有打破過,如今總質詢提前,導致各局處業務無法究責,非責任政治的典範,更是破壞議會監督質詢。

▲▼    侯友宜赴議會備詢,綠營議員不滿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戴瑋姍除了送上狒狒玩偶,她也說,廢話說給狒狒聽就好,對市民請說人話,更批侯友宜市政問題百廢待舉,議員們勞心費力、費盡心思、廢寢忘食,但侯卻廢話連篇、因人廢言、簡直沒心沒肺,讓他們枉費心思,感到心撕裂肺,請市長不要耍廢。

最後,顏蔚慈、戴瑋姍、張錦豪、林秉宥及蘇錦雄等五名綠營議員共同譴責,侯友宜不該為了總統大位而拋下新北市民,破壞議會監督慣例,開溜選總統,罔顧新北市政,無視新北市政滿意度直直落的事實,要求侯友宜應該留下來好好做好做滿,不要吃相難看,急著落跑,步上韓國瑜的後塵。

▲▼    侯友宜赴議會備詢,綠營議員不滿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