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正亮曝基層選民心聲 分析侯友宜「警察背景」能吸淺綠選民票

▲▼     侯友宜赴新北議會進行施政報告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郭正亮分析,侯友宜能吸到淺綠選民的票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懸而未決,外界出現不少希望快點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聲音,前立委郭正亮25日則透露,有基層的淺綠選民表示侯友宜能拿到淺綠的票,他也分析,因為侯友宜具有警察背景,在南部有基層線路,可以接觸到一些中間偏綠甚至淺綠的民眾。

郭正亮在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表示,畢竟侯友宜是警察出身,他認為,侯友宜在南部的基層一定有一些線路,可以接觸到一些淺綠、中間偏綠的選民,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人脈就沒那麼廣,相較侯友宜,賴清德的「圈子比較小」。

此外,郭正亮指出,侯友宜基本上在「保台」的路線上跟民進黨比較接近,他解釋,就是侯友宜「台灣屬性」比較重,跟大陸也沒有利益往來、沒有瓜葛,相較起藍營另一可能候選人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他直言,若郭台銘出來參選,在大陸種種的動作都會被整理出來。他也提到,他所認識的深綠選民,比較不希望郭台銘出線;而淺綠選民比較不希望侯友宜出線,因為他們認為侯友宜能吸走淺綠的票。

主持人趙少康也接著附和郭正亮的話表示,國民黨要選的就是不能在南部大輸的人,他認為,侯友宜在南部是不會輸太多的,因為侯友宜講話的口音跟嘉義人出身的背景,值得關注的是,侯友宜還有基層的「警察大軍」相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