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這款捕蚊燈超恐怖「3天抓200隻蚊子」!過來人曝問題:已退貨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買了一款吸入式捕蚊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時序逐漸進入夏天,家中蚊蟲數量也開始變多。一名網友近日就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購買捕蚊燈,沒想到3天就抓到200隻以上的蚊子,隨即PO文分享心得,直呼效果非常恐怖。但文章曝光後,網友評價兩極,有人大讚「真的很有感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這種放室內根本抓不到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住的透天厝門口就是公園,蚊蟲數量相當驚人,但家中電擊捕蚊燈效果有限,加上不喜歡蚊香的味道,所以在好市多看到一台吸入式UV捕蚊燈,就想買來試試看,「結果買回來3天內,其中一台總共抓到超過200隻以上的蚊子,效果可以說是非常恐怖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在短短3天抓到超過200隻蚊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也分享使用心得,透露使用這台捕蚊燈,最好不要有人在旁邊,且燈要全關,否則無法完全發揮功效,因此他大多都放在門口走廊或是陽台洗衣機旁。另外,他提醒捕蚊盒從機器取出時,也要馬上用衛生紙塞住洞口,否則蚊子會從洞口飛出來,且他本來使用水淹捕蚊盒的方法,但因為蚊子數量太多,無法全軍覆沒,最後改噴酒精就成功了。

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感覺要買欸」、「我家的放客廳,也是真的很有感,但是就是燈要全暗,一周大概40多隻吧」、「我覺得還不錯用!果蠅都能抓到」、「這台效果真的是目前買過的吸入式捕蚊燈最好的」、「我也用過類似的,真的很有效,放陽台、家門口,抓到超多的蚊子,抓起來避免他們繼續繁殖,也可以降低環境中蚊子的數量,一舉多得」。

但也有人點出問題,「可是問題是,抓蚊子不就是要抓有人在的時候和地方嗎」、「呃…這類的產品不是就應該在有人的地方可以發揮效果,在蚊子叮人前先幹掉蚊子嗎? 如果有人在旁邊,效果就不好,產品本身是不是該思考怎麼改善」、「買過類似的,放外面很強,放室內抓不到半隻,最後也是用液體電蚊香」,還有一名退貨網友表示,「在沒人的地方抓200隻蚊子,比不過1隻半夜連續咬我好幾個包的終極殺手」。

對此,一名內行網友就指出,「光線對不同種蚊子的吸引力不同,例如熱帶家蚊對光線較敏感,易被捕蚊燈捕獲,但白線斑蚊及埃及斑蚊不喜歡光線,不易被捕蚊燈誘殺。若捕蚊燈置放的地點無其他光源也無人或其他動物時,捕蚊燈或許可以捕捉到一些蚊蟲,但當捕蚊燈附近有人時,人體所散發出的二氧化碳、體溫及體味,對蚊子的誘惑遠遠超過捕蚊燈的吸引力,讓捕蚊燈無用武之地。因此想單靠捕蚊燈來避免被蚊子叮咬,是不可能的任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