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神級玩具」大降價!全台門市被掃光 家長讚:比二手便宜

▲好市多嘉義店一款學習積木車售價1000元,比官網定價便宜了近700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一款學習積木車賣場售價為1000元,比官網定價便宜了近700元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好市多經常出現不同的特價品,吸引顧客前往選購。有家長近日到好市多嘉義店發現,一款被稱為「小孩神器」的積木學習車竟只要1000元,比官網的1699元便宜了近700元。消息一出,瞬間讓不少爸媽狂喊「快搬貨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PO出照片,只見一款為孩童設計的V牌歡樂學習積木車,上頭標示價格為1000元,而實際查詢好市多官網,同款的積木車訂價則為1699元,2者相差將近700元,讓原PO看了不禁直呼「看到這組玩具、這價錢⋯有驚訝到⋯這價位跟網路價差好大,有2組,偏偏家裡有一組⋯搬不下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市多嘉義店一款學習積木車售價1000元,比官網定價便宜了近700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不少家長關注,紛紛大讚「真的要去搬」、「哇塞!這比買二手還便宜耶」、「買起來備用,這台真的很值得,一歲玩到現在快四歲還在玩,還改裝加後車廂」、「這麼多的學齡玩具,這組最耐用」、「這組很耐玩…玩了快2年,電池只換過一次」、「這價錢…太誇張了啦,從來沒看過這麼便宜的」。

不過,有網友透露,實際詢問好市多客服,目前該款積木車全台店家都已售完,「季節商品之前賣場賣完就沒了,只剩線上,昨天嘉義2台也賣完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