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車展「冰淇淋只送外國人」 網怒爆料:中國人去就說發完了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上海車展近日正在舉行,有網友上傳影片爆料,在寶馬(BMW)mini的展區,工作人員發放免費的冰淇淋時,只發放給外國人,遇到中國人就說發完了。事件曝光後,網友都非常憤怒,寶馬也緊急回應,稱只是誤會,以及對工作人員的管理不善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爆料的網友表示,寶馬mini展區有在發送免費的冰淇淋,中國人前往領取時,工作人員謊稱領完了,但換成外國人來領,不只拿到了冰淇淋,工作人員還很貼心地教他們如何食用。

▼外國人成功領到冰淇淋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上海車展「冰淇淋只送外國人」 網怒爆料:中國人去就說發完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爆料的網友見外國人有領到冰淇淋,於是再次上前領取,沒想到又再次被拒絕。工作人員則解釋,免費冰淇淋是限量的,需要有海外帳號並掃碼下載APP才能領取。

影片很快在網路上瘋傳,並引起了大量中國網友的不滿。對此,寶馬方面回應,這是一個誤會,目前公司正在處理這件事,「對工作人員管理不善,內部正在開會,會將工作人員培訓落實到位。」

▲▼上海車展「冰淇淋只送外國人」 網怒爆料:中國人去就說發完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