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產申報出爐!柯文哲存款2131萬 任8年市長縮水136萬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監察院18日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存款共2131萬,相較前次申報微幅縮水71萬元,對比柯文哲2015年時財產申報,柯就任8年以來存款縮水136萬元。

監察院今天公布第207期「廉政專刊」,內有所有監察委員、前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副市長彭振聲和蔡炳坤,以及所屬官員,另外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副市長陳純敬、劉和然、謝政達等人的財產申報內容。

此次申報中,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存款共2131萬,保險851萬元、基金117萬。不動產部分,則有9筆土地,其中6筆在台北市、1筆在新竹市、2筆在澎湖縣、6筆建物則有3筆在台北市、2筆澎湖縣、1筆新竹市。

侯友宜則有存款1140萬元、保險1093萬元,不動產部分則有5筆土地,其中4筆在嘉義縣、1筆在台北市中正區,3筆建物則分別在台北市、新北市及嘉義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