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風頭?侯友宜稱訪星旅早有安排 她曝新北市府3月說法打臉

▲▼侯友宜會見世界自行車發起人Leszek Sibilski推廣新北市自行車友善騎乘環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將出訪新加坡,不過他日前才被媒體人羅友志爆出「搓圓仔湯」風波,被質疑是要「避風頭」。侯友宜則澄清出訪早就定案。對此,新北議員顏蔚慈18日表示,自己從三月就開始關心市長出訪計劃,新北市府說「今年市長沒有規劃出國行程」,被爆500萬「搓圓仔湯」兩天後,卻突然說市長要去新加坡考察,「臨時起意出訪新加坡根本就是在閃躲!」

侯友宜日前遭羅友志爆料,2014年擔任新北副市長期間,試圖以500萬元「搓圓仔湯」,逼羅退出黨內議員初選。對此,侯友宜18日受訪時強調,他要特別跟大家報告,「我這一生從事公職40幾年來,清清白白、坦坦蕩蕩,不畏任何抹黑!這是我非常執著、我的個性!」

顏蔚慈質疑,到底侯市長當時有沒有跟羅友志會面?這麼簡單Yes or No的問題,是難以啟齒,還是做賊心虛?為什麼不正面回答?當時的市長是朱立倫,請問是朱立倫下令「搓圓仔湯」的嗎?事發地點就在市長、副市長辦公室旁邊的會議室,難道朱立倫不知情嗎?

對於侯友宜突然宣布訪新加坡行程,顏蔚慈表示,自己從3月就開始關心市長的出訪計劃,新北市府告訴我「今年市長沒有規劃出國行程」,但就在被爆500萬「搓圓仔湯」的兩天,竟然突然說市長4月19日要去新加坡考察。

顏蔚慈質疑,有這麼巧的事情?還是500萬「搓圓仔湯」的事情根本無法回應,無法面對,只好出國避風頭?「臨時起意出訪新加坡根本就是在閃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