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將出爐仍與費鴻泰口水戰 徐巧芯:前輩要有風度、不要亂發脾氣

▲▼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為電話民調拉票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登記參選,動員多位青壯議員陪同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7選區(松山信義)立委的初選民調結果將出爐,但對手、立委費鴻泰仍在批評,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受訪說,前輩要有風度、不要亂發脾氣,要君子之爭,已經在進行民調了,還把4月1日的文宣拿出來潑髒水,是急了還是發生什麼事情?「我心裡也是非常納悶」。

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第二階段登記作業開跑,議員徐巧芯、張斯綱、游淑慧、李伯毅等,同屬國民黨北市議會「2018班」的議員,18日上午陪同鍾沛君登記,展現青壯世代團結氣勢。

針對民進黨議員、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稱藍綠民調做太多導致民眾疲乏,樣本數不夠,徐巧芯說,還是有很多徐巧芯的鐵粉在家裡守電話,甚至聽到很多人說一定要在家裡回答「唯一支持徐巧芯」,這是很重要的力量,相信她跟她的選民會繼續撐下去。

徐巧芯說,今天她的聲音跟前幾天不一樣,因為連續不斷喊話,非常拚。她說,今天來支持鍾沛君,「2018班」非常團結,國民黨年輕世代在今年初選是完全團結在一起,互相拉抬、互相幫忙,沒有任何計較、算計,而且都是良性競爭,「不管是沛君或強哥,基本上2018梯次可以看到斯綱、淑慧、柏毅也在,大家是完全團結在一起」。

徐巧芯表示,這就是國民黨的改革的精神、世代傳承的力量,已經在民間發酵,「我相信這股力量是股浪潮,席捲國民黨之外還會席捲整個2024大選」。

「所以當民進黨想推出很多新面孔,想把民進黨打成新、國民黨打成舊,抱歉,你們可能沒辦法如意。」徐巧芯說,因為有這麼多人前仆後繼,她、游淑慧、張斯綱、鍾沛君、李柏毅都要一起跟國民黨作戰,讓大家知道,國民黨不是沒有年輕人、國民黨並不老舊、國民黨可以世代傳承、國民黨可以創新。

至於初選對手、立委費鴻泰批評文宣是意圖使人不當選?徐巧芯強調,絕對沒有,那是一個非常正面的文宣,上面寫的是「松信相互合作、並肩作戰、戰力加倍」,是一個很正面的文宣。

「我也期待大家在選舉之間,前輩要有風度、不要亂發脾氣,要君子之爭。」徐巧芯表示,已經在進行民調,費委員把4月1日的文宣拿出來潑髒水、亂發脾氣的批判,讓大家覺得他是不是急了還是發生什麼事情,「我心裡也是非常納悶」。

徐巧芯強調,希望松信共好、世代共融的概念,在文宣傳達出來,沒有意圖使人不當選,「否則難道我今天的參選是意圖使費鴻泰不當選嗎?沛君參選是意圖使羅智強不當選嗎?羅智強參選是意圖使沛君不當選嗎?這都是不成理」。

最後,徐巧芯說,拜託大家,在民調最後一天,請大家冷靜下來,好好用民主風度,「要像2018班淑慧、斯綱、沛君、柏毅、我,團結一致砲口對外,2024才有贏的機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