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Challenge Taiwan22、23日登場 超過8千名鐵人齊聚台東

▲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22、23日於台東舉辦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22、23日於台東舉辦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深耕台東第11年的Challenge Taiwan,22、23日將於活水湖、鐵花新聚落等地舉辦鐵人三項賽事,將有來自35個國家、超過8千位運動員、55,000名觀眾回到鐵人的故鄉-台東共襄盛舉,比賽期間東海岸及台東市區馬亨亨、山海鐵馬道及鐵道藝術村(鐵花路段)等地將實施局部交通管制,敬請民眾及駕駛人配合指揮。

由台灣鐵人三項運動發展協會主辦,台東縣政府協辦,台灣賓士連續7年冠名贊助的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,今年賽道一如傳統於美麗清澈的活水湖作為開場序幕,後續銜接台11線海岸線風景一路來到寬闊的台東森林公園和國際地標,終點設置於鐵花新聚落。

▲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22、23日於台東舉辦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,CHALLENGE TAIWAN今年在台東舉辦已邁入第11年,台東也伴隨CHALLENGE TAIWAN一起成長許多日子,已經成為鐵人們最熟悉的故鄉,她非常開心能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鐵人選手們共同享受台東之美。

「回歸初心,從心出發,邁向下一個十年」,2023 Challenge Taiwan以『Be Proud』為主軸,經過10年後,提倡Challenge Family不只是一場鐵人比賽,更是能夠影響周遭在乎著鐵人們的生活,希望每年4月所有選手及觀眾向家人一樣,團聚在CHALLENGE TAIWAN。Challenge 包含比賽、訓練、工作、目標,Family 代表對自己愛的人關心、付出、陪伴,能夠在這之中達到平衡,才是令人稱羨的代表。

台東縣府指出,為使比賽順利進行,22日上午6時起一整天,以及23日清晨6時至中午12時,將實施局部交通管制,包括自行車競賽路線(台11線中華大橋至成功鎮和平八嗡嗡段)、路跑部份鐵花路全線封閉(臨海路-中華路)、馬亨亨大道(興安路至中山路)、山馬鐵馬道全線管制,當天利用聯外道路、台東市鐵花路及馬亨亨大道從台東往東海岸方向的汽、機車,請於依照員警指示,敬請民眾及駕駛人能注意選手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